close

 

話說~ 兒子發神經的這天~

起因是他頭上的那一塊布~(其實是衣服拉~)

這件衣服領口很小~ 拖拖穿穿常常會卡住~  這天也不例外~

 

 

當衣服脫到頭頂上就完全卡住~ 要很用力才可以扯下來~

兒子就突然要我幫他照相~

站著照玩躺著照~   那條浴巾下啥都沒有穿~ 


 

阿~ 躺著照完坐著照~

我都快要不耐煩ㄌ~  還要我照很多張~  誰鳥他~

相機直接收起來~  讓他自己去慢慢玩~



其實~我家兒子神經神經ㄉ~ 也三八三八ㄉ~

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~

也常常搞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~

像是他最近愛上ㄌ抱抱~ 凡事他覺得自己做得很好ㄉ都要來抱一下~

功課寫得很快要抱~

字寫得好看要抱~

成績考的不錯要抱~

吃飯吃得很快要抱~

沒被處罰要抱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是沒完沒了的抱抱遊戲~

 

 

PS:兒子阿~ 希望你長大也會偶爾抱抱我這老媽子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