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又過去ㄌ~  好快喔~!!  運動會又來ㄌ~

今年的天氣還真是好阿~ 熱死ㄌ~!!

 

學校入口ㄉ地方就放著一張桌子給家長簽名~

其實最主要的是~ 募集資金~!!  請各方人士踴躍捐款~

毫無疑問ㄉ~ 一樣照舊~  1000大洋贊助~

2000大洋就有一頂白色鴨舌帽~  但是~ 時機歹歹~ 1000就好ㄌ~

 

 

集合ㄌ~ 準備上場~!!


 

運動員進場~ 我想大家可能會想說~我怎麼沒有照其他ㄉ~

因為~ 我的相機只有512M的記憶卡~ 有照其它的~但是後面滿ㄌ沒辦法照~

只好~~~~~ 刪掉囉~!!


 

兒子的60M賽跑~  本來跑很快~ 快到終點就軟下來ㄌ~  唉~~~!!



接下來~ 就是影音呈現囉~!!

 

很無聊的大會操三則~

男生那排第二個沒戴頭巾的是我兒子~

 

有沒看到他跳得很認真~

 

乒乒乓乓後~ 突然接個溫和的慢板~ 真的很不習慣~

 

接下來~ 就不是兒子的部分ㄌ~

是金主部分~  自己愛玩~ 一個早上結束就勞跑ㄌ~ 說累死ㄌ~!!

我們來看看他是為啥累~!!

 

先來個輕鬆的~     腳踏車競慢賽~

本來都只有老人家參加~ 然後大家看好玩~ 一堆人都跟著玩~  金主也不例外囉~

還有得這一組的第一名~  給他拍拍手~

 

辛苦ㄌ~ 金主~ 你不需要這麼拼命ㄉ~ 這樣會讓人嚇到ㄉ~

扛米包接力賽~   18KG的米外加上跑100公尺~  真的~ 很累~!!

 

拔河比賽~   輸人不輸陣~   主場怎麼可以輸~  當然要拼到底~

去年我有下去拔河~ 隔天兩隻手和身體是分家ㄉ~   有痛~

 

就這樣~ 運動會結束ㄌ~   有夠熱的一天~!!

 

 

PS:今年的運動會比去年好玩一些說~  希望能更好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