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件小外套是仿照早期打過的衣服樣式打ㄉ~

只是線材不同~!!

~~~小外套~1~~~

 

我家老師~ 很早之前就跟我要了這件小外套的織圖~

但是~ 就是一直沒動工~

直到這組新線材到ㄌ~ 她又想到ㄌ~

但是~ 不是她要自己打喔~  要我幫他打啦~!!

 

我家老師~~~~~~~~~~~衣服完工一個星期ㄌ~還沒燙~

所以~ 就捲捲ㄉ~

 

 

整捆線~ 鑲滿ㄌ亮片~   亮片與亮片之間約五公分~

所以~打起來就是整件"波亮"


 

同樣式~  同針數~ 但不同針號~打起來就比較大件~

又剛剛好~我那孕婦老師可以穿勒~ 



這件衣服~  同樣的魔咒又出現ㄌ~

因為~ 一邊加針一邊減針~  又是加針又是減針~

事隔一年ㄌ~  打起來我腦袋都快打結ㄌ~

單單那個前片的兩片我就打了三片半ㄌ~

兩隻袖子我就打了五隻~  都快瘋掉ㄌ~

 

 

PS:為啥我每打一樣東西都會陷入魔咒~ 那時候可以解除阿~!!

因為目前正陷入另一個袋子的魔咒中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