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爹爹~  恩恩~ 哈哈~~!! (不要問我再笑啥~ 因為我也不知道)

 

 

這店在阿莉店的隔壁巷子~  斜對面就是漢神百貨~


 

內部裝潢還不錯~  很簡單~  很乾淨~


 

上菜ㄌ~ 這是辣炒小捲~?? 阿災~  八九不離十因該是拉~


 

~炒什菜~  (請注意~ 這樣菜和另一樣菜幾乎是一樣ㄉ~)


 

月亮蝦餅~  真的變成餅ㄌ~(因為很硬~)


 

炸豆腐~ 我的最愛~ 但~~~~~不太愛吃~   (阿琦我牙齒不好~不喜歡硬的東西~)


 

來喔~ 喝湯喔~ 看看裡面的料~ 有沒有跟什菜一樣~ 

別以為我們兩個無聊透頂~ 要人家把什菜拿回去煮湯~

只因為~ 阿莉小姐喜歡吃菜~  點來點去~ 沒發現這是一樣的東西~

只是一個炒ㄉ~  一個煮湯而已~


 

去吃飯的時候~ 因為有很多人在外面拍照~

注意看了一下外觀~還不錯~

阿莉堅持拍幾張~  所以~ 我拿我的相機給他照~

然後一直提醒他~ 別手震~(我的相機沒防手震~)

看來拍的還不錯~ 阿莉的手震有改善ㄌ~



就這樣~   和阿莉第一次去吃泰國菜~

印象很深刻~ 因為我倆都在耍寶~

 

 

PS:泰國人的牙齒都很好嗎~? 阿不然怎麼東西都很硬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