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來PO訂婚宴的菜色囉~!!

先在此聲明~   有兩道菜我沒照到~  一道是我再忙的茶碗蒸~  另一道是轉換失敗的蝦天婦羅~

 

鯤日本料理~

 

 

很好找~ 他在四維路和仁愛街口~


 

上菜囉~!!

第一道~和風燻鰻野菜沙拉

不敢吃鰻魚的我~ 用生菜夾著吃還不錯吃~沒有魚ㄉ味道~


 

第二道~  極品魚生四點盛合

那個~ 右下角的那個很好吃~很Q~但是不要問我蝦咪魚~


 

第三道~  祝小鯛鹽燒

好多魚喔~~~


 

第四道~ 北海道帆立茶碗蒸~

因為在忙~ 所以沒吃到~ 後來請服務生補上~也沒補~

 

第五道~  海老天婦羅盛合

有照喔~ 只是~   照片被我搞壞掉ㄌ~ 所以~~等於沒有~

 

第六道~  和鴨燉蒔蔬

有冬天的感覺~~!!


 

第七道~   上乘壽司  創意加州捲~

真的是創意勒~ 裡面黃色的是起司~


 

第八道~  旬之魚味噌湯~

唉~ 又有魚~  阿~我最不會挑魚刺ㄌ~ 好多魚~ 讓我頭痛~


 

第九道~  日旬手造甜品~

這是抹茶凍上面加紅豆漿~ 還不錯吃~!!  抹茶味道很重~


 

就這樣~ 九道菜象徵長長久久~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另類的宴會餐~   很新鮮ㄋ~

但食材真的不錯~只是魚太多~  讓我傷透腦筋~ 

搞到最後那些魚都慘在被我粉身碎肉的樣子~  好可怖~!!

 

接下來~猜猜看囉~!!

照舊拉~!!  猜到的~杯墊一枚~~!!

 

請問~下面那隻豬是做啥用ㄉ~?(相關人士請勿猜~ 猜對了也不會有杯墊~)

提示一下喔~  這豬在餐廳裡面到處都有~    擺在地上~  屁股是空ㄉ~


 

再給一個提示好ㄌ~    他不用插電~!!

 

 

PS:雖然這餐吃得有點久~有點忙~  但是~ 好吃~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