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的訂婚宴~ 我也不是隨隨便便上場ㄉ~

這顆頭~ 我從周日頂到周一~ 讓我連續兩天晚上沒睡好~

主因是~ 阿莉小姐周日就去墾丁玩ㄌ~   她再去墾丁前幫我弄好~ 

我的任務就是讓頭髮到隔天還是完好如初~ 可真是累到我~!!

 

髮型上方照~!

 

側面照~

阿莉要我講一下她後面的頭髮怎麼弄出來ㄉ~

她使用ㄌ~神龍抓奶手抓出來ㄉ~

 

話說這頭髮梳得漂亮~ 但睡的可就不漂亮ㄌ~

為啥ㄋ~ 因為~ 後面中間部分都是夾子~

只能側睡~要翻另一邊還要把頭抬起來翻~

睡眠淺的我就受苦ㄌ~  整晚都沒啥睡~  脖子又很痠~ 但為了頭髮還是得要乖乖的維護~

 


 

然後就是我的衣服ㄌ~  這是在家裡照的~  要傳給阿莉看我買了蝦秘衣服~

所以有點大概的照了一下

因為訂婚宴那天我根本沒想到要照自己~

如果有拿到照片的畫在補PO上來囉~!!

上衣是MANGO的衣服~  有露喔~!!

為了這訂婚宴~ 讓好久沒買衣服的我敗家敗得夠理所當然ㄌ~


 

重點~ 頂了上面的頭~ 穿了上面的衣服~  妝ㄋ~??

當然是畫的夠濃ㄌ~

 

其實我絕對不是故意ㄉ~  一般我畫妝都強調眼睛~  其它就簡單帶過~

但平常我都在阿莉家的客廳化妝~ 客廳是日光燈~ 可以很清楚看出顏色深淺輕重~

但是~周一阿莉不在家~ 就不怕吵到他~  改在他房間裡面化妝~

她房裡是黃光~  你知道嗎~ 黃光畫出來的妝會讓你走到日光燈下嚇一跳~

因為根本看不出來畫的夠不夠重~

老覺得還不夠深~ 就補~ 再補~ 用力補出顏色來~

然後~ 可想而知~  走到日光下~ 會看到一顆很大很大的深黑色眼睛~

話說不是濃妝豔抹拉~ 但是~ 大家看到我第一個因該就是看到眼睛囉~!!

 

 

PS:那個~注意~ 在黃光的燈光下~ 請小心~ 別下手太重ㄌ~

 

公布答案~  Ange得杯墊一枚~恭喜恭喜~

 
Ange5.02008/11/13 11:31 回應
 

放蚊香的

在日本料理店請客真的很特別內,抹茶那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