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PO編織的東西ㄌ~

不是沒再打~  是打了都沒PO~ 哈哈~!!

 

現在來看看許久沒打衣服的我~ 在去年年底接到了我第一個認識的格友~

~~怕老鼠的貓~~

毛衣的訂單囉~!!

來看看這件毛衣有多費工ㄌ~

 

看看我兒子手上拿的~ 很多粽子吧~!!

這就是配色衣服的特色~ 每一區塊都得掛一顆毛線~  有幾塊就得掛幾顆~

好加在~ 喵喵SIZE小~ 但也掛了七八顆~

 

 

終於在忙碌中拼命完成~  只是~ 這是半成品~

原因無他~ 就是過年到ㄌ~ 我來不及完成袖子部分~  

只好先把它變成背心讓~喵喵~先穿過年~ 等年後在回來接袖子ㄋ~


 

近照~ 我覺得我配色配的比書上的漂亮說~!!


 

為了不讓衣服太過花~  背面就打素色ㄉ囉~!!

但是~ 大家都知道~ ㄚ琦我哪有單純打那簡單的平針~  我一定會一直打瞌睡ㄉ~

所以~ 再怎樣也要弄個花來打打ㄋ~


 

花樣放大圖~!!


 

這件衣服對~喵喵~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~ 因為沒來的及完成背心讓她穿過年~

 

只是~ 這衣服最後沒有接袖子ㄋ~  

喵喵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還是背心就好ㄌ~

這樣他省ㄌ我好多麻煩喔~ 感恩~!!

 

那天拿衣服給喵喵的時候真的有點擔心~ 就怕穿起來不合身~

好加在~ 剛剛好ㄋ~ 後~ 阿密陀佛~  佛祖保佑~


有時打衣服這一方面~  心臟其實要很強~ 

雖說量身訂做~ 但是有時候會因為製圖和線材的關係有所出入~

就怕到時後突槌就麻煩ㄌ~

 

 

PS:三Q喵喵訂製衣服ㄋ~ 感恩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