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的抓狂~


昨晚上終於找出原因ㄌ~!!


 


原來~ 我家附近有住戶也一樣裝ㄌ無線基地台~    (之前只有我一台~)


網路開始出問題時~ 就發現有另一個無線基地台出現~


所以~


兩台基地台互相干擾~ 導致無線網路不穩定~


讓我連著三四天抓狂~  (因為昨晚上又發生了~)


 


在昨天又發生的時候~


突然想到這個問題~


打了電話問了專家~     和我猜測的沒錯~


兩台基地台是會互相干擾ㄉ~


所以就有那種~ 看的到自己的基地台~ 卻上不去的狀況~


 


昨天改ㄌ自己的基地台頻率~


這兩天在觀察看看囉~!!


希望能就此不在發生~


 


 


PS:那個新來的基地台主人~ 別我改頻率你也改嘿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