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其實~我是個很簡單的人~


 


30歲之前~沒興趣~沒消遣~沒特別愛做的事情~

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  就是 [懶]~


人家說~沒有醜女人~只有懶女人~ 而我最慘的是  排上了懶女人行列~   [*_*]


 


好險~   30而立  我破除了魔咒~   我找到了我的興趣~和我的最愛~  [^_^]


 


編織~現在是我的樂趣也是我的興趣~


發現編織是很有挑戰性的~完成作品的當下有總滿足感~和成就感~   而我喜歡那種感覺~


往後我會常在這裡發表我的作品ㄡ~


 


而我的最愛ㄋ~就是大家看到照片上的那台愛駒~   250 cc大綿羊~


雖然它讓我嫌棄很久~ 因為~  它重達200kg~  跟一匹真駒差不多重~   [疲累]


但是~跟他相處久了~ 現在居然練到可以單手立ㄧ台125 cc的機車~   [>_<好像女超人]


 


30而立之年~我做了很多創舉~  但要不是我兒子的老爸悶不吭聲~ 偶爾念念~我也沒膽去~


1.我放棄了補教業!決定休息找出我要的生活~


2.我報名了學院的編織班~還學上癮了~


3.最扯的是~ 我去報考大型重型機車~  而且拿到駕照了~  [沒練車的狀態下莫名奇妙拿到~]


 


ps:還有很多拉拉渣渣的~  有機會再補充囉~!!


 


希望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