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多人說~我的落差很大~   [*_*]

你知道我哪裡大嗎??真的很大~~

 

我喜歡重機~又愛上編織~非常兩極化的興趣跟喜好~

這種落差~很大吧~!!   [^_^]

 

而我的第一件作品~熱呼呼的出爐了~     [YA!]

 

我兒子的背心~  但有點像老鼠穿的顏色~  [悶!!]

其實會挑這顏色是怕他弄髒~不想挑深色的原因是給小孩穿會沒精神~也很沉重~

所以~ 七挑八挑~   天ㄚ!!

變成這種老鼠色了~

我自己也很納悶~怎麼會選上這種顏色??  [算了~以後小心點就好了~!!]

 

同款的背心~我後續還要再打三件~  我真的瘋了~   [@_@]

 

又打新的~又打舊的~但願我的腦袋是清醒的~

替我加油吧~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