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非常有榮幸的參加了車友的婚禮~

別開生面的重型機車迎娶陣容~

給了新郎十足的面子~也給了新娘永生難忘的婚禮~

 

50幾台的重車浩浩蕩蕩的出發~我也是其中一台~[其實超過70台]

 

不管是新人  或是車友  仰或是我   都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~

願有情人終成眷屬~~!!

 

最重要的是~我的三十而立之年  並沒有浪費掉歐~

更勝的是~我還做了很多創舉~

例如~   以後會常看到我把我的編織作品貼上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所以~ 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