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台車出遊~[最前面這台越野車~是個女生騎的歐~~]


豐盛的海產料理~[已經收走了好幾盤~]

 

又是盛況空前的出遊~  [30台車]

這次把油錢省下來吃好料的~每次小跑出遊~  都是隨便吃吃~

這次算是我跟出去吃最豐盛的ㄧ次~

[ㄧ桌10個人~平均一個人350元~還蠻划算ㄉ~]

 

這次出遊算是離家最近的ㄧ次~目的地旗津~

因為我沒有跟去遊山玩水~  所以只有到中午吃飯的照片~

 

為啥我沒去~~??

因為~太陽很大~我快被曬暈ㄌ~外加上很熱~

中午還吃不下~  雙手發抖~  哈哈~[感覺好像要中風了~!!]

 

ps:我今天居然曬黑ㄌ~!!

 

@@:中午趕回來上編織課~  努力補救背心中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