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餐廳吃好久ㄌ~ 都沒機會PO~

因為我之前為了方便回高雄好PO文章~ 隱藏照片存在部落格相簿裡頭~

就把他給忘ㄌ~

那天突然看到~ 一直提醒自己要PO一PO~免得最後又忘記~

 

這間餐廳因該是和十三行博物館同一條路上~

很好找~!!

 

那裏有很多餐廳~ 但屬這間算是最顯眼ㄉ~

因為外觀和招牌~ 都有牠的特色~!!

我好喜歡那個人體的木雕~  超有質感ㄉ~


 

餐廳裡面也是一堆原木藝品和裝飾~  連桌椅都是很原始~

左下角的那隻手就立在餐廳的正中間~銜接上二樓的樓梯~

從下往上看~ 真的有壯觀ㄉ~!!


 

人真的很多~ 我是不知道是大家沒地方去吃飯~

還是東西真的好吃~ 反正就是進來瞧瞧~!!

他有那種幾人套餐~我們一行兩大一小~就點個小套餐來吃吃~

看看那杯子~盤子和碗~  就是很"粗勇"


 

重點來ㄌ~ 不要問我這是啥菜~ 我真的不太記得ㄌ~

上一張照片有菜單~自己配~

對ㄌ~ 他會附白飯~ 別像我們傻傻又點了個炒飯~


 

但是~ 要來說一下炒飯~  那個雪裡紅炒飯有夠好吃~ 裡面我對這個最有興趣~

剛好我家兒子不吃辣~ 所以我可以多吃一點~

還有~ 右下圖那個人不是照他帥~ 是照他手上的"手扒雞"

還真的是手扒雞ㄋ~他們好厲害喔~ 一隻烤雞出來~  他們戴個手套把整隻雞剝到剩下骨頭~

第一次看還覺得稀奇~第二次看覺得恐怖~ 第三次看就覺得很噁心~

重點是~那個雞很多人點說~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吃~



 

就這樣~ PO了一篇我自己都已經快忘記的一餐~

好險~ 老人癡呆還不算嚴重~ 至少還記得自己去過~吃過~

 

最近ㄚ~ 工作已經順手ㄌ~ 只是~教育這東西真的沒辦法跟金錢成正比~

要付出心力又要付出時間~ 得到的報酬卻沒有付出的多~

本來算一算一星期是上24個小時的班~  但實際去上了才發現~ 狠狠的多了10個小時出來~

算一算我一個小時也才73塊~  這算是做火大ㄉ嗎~?

 

還有~ 北部的小孩跟南部的小孩真的差很多~  還是南部小孩單純多ㄌ~

更誇張的~ 北部寵小孩的真的是比誇張ㄉ~

有小孩跟媽媽講話像跟仇人說話一樣~  好像媽媽欠他幾千萬~

還有在家一個樣~在外一個樣的小孩~(這真的有利害ㄉ~)

雖然還是有好ㄉ~有乖ㄉ~ 但是~ 一個班出個幾個難搞的~你就每天有得忙ㄌ~

最厲害ㄉ是~ 教他東西他從頭到尾就跟你說~不知道~我不會~我是白癡~跟我講都是白講~

這種學習態度到底是誰教他ㄉ~?

之前在高雄~ 一口氣帶了30幾個學生都不覺得累~

在這裡帶14個學生我每天都腦神經衰弱~

 

 

PS:是生活環境改變~?社會環境造成~?怎麼現在有狀況的小孩這麼多~?

是我對自己兒子的要求過高ㄌ~?自從去上班比較起來~覺得我兒子過的還蠻辛苦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