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唉~  老實說~我真的不愛打特殊線~

要不是~  只想要有一樣東西送給某個人的女朋友~

又不想花太多心思~ 所以就弄個簡單的圍巾囉~!!

 

 

這組特殊線是麻海加上像是段帶的線~  打起來真有他的效果~

只是~特殊線的手感不好~ 我就是不愛打~!!

這條圍巾我隨意的做了花樣~  所以看起來就像網狀~

而且它會很自然的讓兩端變成斜邊~   少了平平的死板樣子~



 

這兩個星期發現~ 我自己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做自己以前每天都在做的事情~

像是~   逛大家的部落格~    每天PO一篇文章~  還有打毛線~

每天回家腦袋裡面裝的還是公司的東西~

想著明天要做些啥之類的~  

常常等到我回神的時候~   都已經大半夜ㄌ~ 

所以~不要說毛線拉~ 我連部落格都沒機會看說~  真是糟糕~

 

 

PS:今天是奧莉薇的生日喔~~~在這裡要跟她生日快樂一下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