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!! 想到這頂帽子就好笑~

雖然當事者三姨不太喜歡~ 但也卡在我不打那種俗俗的帽子~ 暫時先做罷ㄌ~!!

 

 

看我兒子又來ㄌ~!!

神經沒轉緊~ 就會這樣~ 又改姓張ㄌ~!!


\

 

三姨想打啥帽子~?    就是聖誕帽變成淺灰色~

那種很無聊的打法讓人很頭痛ㄋ~  因為我就不愛阿~ 

所以才會找一個有像聖誕帽帽型~ 然後又有點變化的帽子來打~

結果~ 三姨說不是這樣啦~

我管你~ 反正不是這樣我也不打ㄌ~ 冬天提到再說~

 


 

哈哈~ 我想大家都知道~ 我兒子超會搞怪~

所以~就來一張~~~~~~~~~~~這個叫啥ㄋ~

毛線帽超人~~~??


 

星期五那天~  

有個小四的學生跟我說~:老師~你變瘦了~你剛來的時候臉是圓的~ 現在整個變小ㄌ~

唉~ ㄚ我瘦都馬先瘦臉~沒啥好高興ㄉ~

為啥會瘦~ ㄚ就我兒子現在沒跟我ㄌ~ 我每天都自己一個人上班下班回家~

吃飯不正常ㄚ~  常常下午吃早午餐~ 下班九點多吃晚餐~

空肚子消化脂肪的時間很長~  當然會看起來比較瘦~

一到五~幾乎是整天成現肚子餓的狀態~

六和日就是吃到飽囉~!!

 

上星期去渣打開戶~ 居然不想讓我開戶ㄋ~

他說我戶及在高雄~(意思是要我回高雄開~)

我跟他說公司要我在這裡開~ 現在是怎樣~

他說:公司喔~哪一間什麼ㄉ~問了一堆~後來我拿公司名片給他~  他去幫我查了很久~

我在晃ㄚ晃的時候看到服務台前方的公告版子~

上面寫著~ 只要每月存款不到一萬元者~  將要收帳戶管理費85元~

拜託~我一個月才領一萬ㄋ~ 哪有可能有一萬的存款~

看到這個~我連戶都不想開了~  拿了名片走人~

因為~跨行匯款也才收30元~ 我寧願自己出30元讓公司幫我匯款~

也不要一個月花85元讓銀行賺~

回公司跟老闆說~ 他說他還第一次聽到什麼ㄉ~ 

最後老闆還是要我去開戶~ 那85元他會想辦法之類的~

但我到現在還沒去~  因為真的很"毛"(不爽)~~

結果~上周五還是六~就看到新聞說渣打和大眾取消帳戶管理費用~ 因為被劈~

拜託~ 大家都很窮好嗎~  搞這種飛機~ 之前那個國民年金就讓我很"毛"ㄌ~


 

 

PS:大家日子都部是很好過~ 有必要搞倒一堆人全去死喔~!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