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一早~  兩母子七點就在床上滾來滾去~


比看誰比較能賴床久一點~


最後還是不敵兒子的打擾~ 起床準備早餐~


 


阿馬拜託~   星期六ㄋ~ 不能睡到自然醒嗎~??


唉~!!真的沒辦法~


因為平常生活作息正常~  假日一樣早早就醒ㄌ~


根本不可能睡到太陽曬屁股~!!


 


起床拉開窗簾後發現~


嘿嘿~!!  出太陽ㄋ~


馬上吆喝兒子~   快點吃你的土司~ 我們騎車去~


 


難得逮到好時機~ 有太陽~ 有動力~ 不出門騎車對不起自己吧~!!


騎著我那整個雨季都在車庫冰箱裡的愛駒出門去~


 



 


看看我有沒有很偷懶~


這台車還差一個多月就兩年ㄌ~ 


我的公里數居然還沒破萬~




 


想想去哪裡ㄋ~??


去觀音鄉繞繞好ㄌ~ 順便去探一下賞荷花的路~


突然想到~ 最近兒子的爸在觀音工作~  順道來去探班囉~!!


 


辛苦的阿爸在搭老房子的屋頂ㄋ~!!


(想想以前我也是女蜘蛛人~都跟著他這樣爬上爬下ㄉ~)




 


這種三合院只有在鄉下地方才看的到ㄌ~


(整修中~)




 


老房子歸老房子~


屋頂上還鑲崁的繪畫的磁磚ㄋ~


以前因該也是大戶人家吧~!!




 


只是這裡真有一點很不好~


他在國際航線的航道上~


三"五分鐘就一台飛機低空飛過~


講話都會被打斷~ 要不就是要用吼ㄉ~~~!!




 


兒子顧著無聊~    我顧著亂照像~


最後他說要拍照~ 就拍個幾張他的寫真集~





這趟去找兒子爸的路程上~


我和兒子爸雞同鴨講~   他說嘉風家具後50M左轉一條斜斜的路~


 


我沿路在找嘉風家具~


但一直看個一些扛棒上的字以後~


就忘ㄌ我到底要找蝦密家具ㄌ~


最先看到一個上大家具~  他50公尺後也是一條斜斜的路~


我就給他轉進去ㄌ~ 繞了又繞就是沒看到~


又打電話給他~ 因為自己懶的摘安全帽~ 就要兒子打~


兒子打ㄌ~老爸說叫他等一下~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很久~


 


最後我就不管ㄌ~ 乾脆不去ㄌ~ 去探路先~


騎著騎著~ 探完路ㄌ~


回程不死心~  摘了安全帽在打一次電話~ 想說在找不到我就不去ㄌ~


 


嘿嘿嘿~!!


他還是說~ 你就左轉一條斜斜了路~ 看了有新蓋的圍牆~ 旁邊的小路轉進來就看到ㄌ~


我還是找不到那條斜斜的路~


 


心想~  好吧~ 打最後一次~ 問清楚是哪個家具行~


嘉風家具拉~  ㄜ~~~~~~~~!!


拜託好嗎~~!!好險我沿路有觀察~ 不然又要被他給虎ㄌ~


蝦蜜過了家具行50M~ 根本超過~  最少有100M~


好險我有注意到~!!


 


這種鄉下地方~   不是當地人還真是找不到ㄋ~


全都要靠路邊的店家和靠口述方式~


外地人哪找的到~


 


 


PS:去鄉下遊玩~  路真的是長在嘴巴上喔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