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/7是奧莉薇生日~!! 

免不了還是要送禮物囉~  只是~今年的禮物有點縮水拉~ 

只是一頂小小的毛線帽~ 但要價卻不便宜ㄋ~  單線材費就要上千~

 

 

這帽子因為沒有麻豆~所以看不出整體的感覺~

我已經盡量讓她看起來像頂可愛的帽子ㄌ~

突然發現~我家悾悾用的散步球還蠻好用ㄉ~


 

除了線不便宜外~  這兩顆扣子更不便宜~

我還特地提醒奧莉薇~ 帽子掉了你也要把兩顆扣子給我撿回來~

扣子掉了~ 也要把它找回來~

因為~ 這兩顆是"施華若士奇"的水晶扣~ 粉貴ㄉ~!!


 

就這樣~  這帽子為了要營造保暖又閃亮的效果~

只好拉三條線囉~   一條毛線~  一條麻海~  一條金蔥~

拉了三條線變很不好打~   因為有一條像尼龍繩的金蔥線~ 

如果沒拉好~  可能會突然跑出一截或者是漏打到金蔥線變成某段沒有金蔥的感覺~

也因為拉了三條線~ 就多了兩個線的價錢~   帽子成本才會變貴~

只是~  死黨ㄚ~ 這怎麼可以省ㄋ~ 是吧~!!


 

我一直很擔心奧莉薇戴不下~  帽子本身真的很小頂~  雖然奧莉薇的頭很小~

為了趕在3/7寄到她手裡~  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~ 寄了再說~  不行再拿回來修改就好ㄌ~

但好加在~   可以戴勒~  哈哈~!!

 

最近一直沒PO文~ 裝死到現在還沒清醒~ 但還是要上來PO個東西~

只因為~從上周二開始~ 就一直醞釀著是否該辭職~

因為太多人說錢太少~  又太多人說時間和金錢不成正比~

更有很多人說~找正職的工作賺正職的錢不是比較好~   付出差不多的時間~

可以得到比現在多一倍的薪水~

 

但是~ 我想了一個星期~   又回高雄去三天~   

也和以前在補習班的同事聊了一整個晚上~ 周一回來還是決定繼續上班~

雖然錢少~ 但是班主任有心幫忙~  同事人也還不錯~ 

加上如果班主任有辦法控制班上學生~ 然後我每天都可以在八點以前回家~

那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~

 

像周一和周二~ 學生完成功課的速度就很快~  少了吵鬧我看功課也就變快了~

而班主任也比較能夠掌控學生~ 該輔導的可以隨時抓出去輔導~

這樣互相分擔一些小小的工作~   真的可以讓回家的時間掌控在標準時間內~

到月考前在觀察了~  如果情況失效~再來思考是不是真的要去找正職工作來做~

 

 

PS:感恩班主任分擔學生輔導工作~  互相幫忙可以讓效率事半功倍ㄋ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