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晚上~ 終於完成了貴森森的鱷魚圍巾~

上次打的那條白色的鱷魚被編織老師買去當樣品ㄌ~

她又託我幫她打一條100%CASHMERE(喀斯米爾)的深綠色鱷魚~

這條鱷魚用了四顆25g的線~  要價8000大洋~

我第一次打這麼好的線ㄋ~

 

 

因為晚上照的~顏色有點怪~

又加上相機好像哪裡沒設定好~又懶得調整~ 請大家忍耐一下吧~


 

這條圍巾我打了三個星期~ 有夠久的~

打到我自己快要抓狂ㄌ~  昨晚上才拼了命將最後一顆線搞定~

立誓沒打完不去睡覺拉~!!


 

所以~ 在凌晨兩點前搞定了這條圍巾~

這條綠色的比白色那條長很多~  可以為兩圈脖子~

只是~ 我還是覺得裝飾性效果比當圍巾的實用性大~

因為那一顆一顆的隆起處~圍起來也不是很服貼~  感覺好像脖子上拱了一個啥東西一樣~

 

 

PS:這篇純補照片用拉~  讓大家看看綠色的鱷魚會不會比較像鱷魚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