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兩天有說~ 去台東不知到要吃啥~所以就找那種排隊的店吃~

但後來又打消念頭~因為人很多~ 請看看吧~ 人真的很多~!!

老東台和林臭豆腐兩家都在排~ 而且排到不知道是排老東台的還是排臭豆腐的隊伍ㄌ~

所以~我們就打消念頭拉~!!

 

 

但是~ 唉~ 吃了那個米苔目以後想想~ 不想就這樣回家睡覺~

所以~~  還是回去排隊ㄌ~ 人還是一樣多~

樓下有個版子寫著~ 外帶的請上二樓~

原來~ 除了一樓有炸鍋以外~二樓也有一個~

我爬上去的時候~ 排第八個~


 

人真的超多~ 位子真的超小~  重點是~ 夏天在店裡吃可能就妥當ㄌ~

因為~有夠悶ㄉ~ 外加上油煙味~


 

忙昏ㄌ~!!

樓上三個人在做~ 我排第八個~ 等了45分鐘~

從天還沒黑等到天黑~!!


 

看吧~天黑了~!!人還是爆多~ 一點都沒有減少反而增加ㄌ~


 

排了45分等到的臭豆腐好吃嗎~?

基本上~我是不覺得好吃~ 只是口味不一樣而已~

他好像有加了五種東西在裡面~ 但我真的已經忘記加了啥ㄌ~

基本上的蒜一定有~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九層塔~


 

老實說~這包臭豆腐不便宜ㄋ~

100元~裡面大概是這樣小塊小塊20塊左右吧~

我只吃了兩三塊~   因為不合我胃口~ 哈哈~!!

冷掉了更糟糕~

 

 

PS:排隊來的東西~如果又不是自己愛吃的口味~ 真的有無言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