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~


兒子在我限制他不准看電視之後~


又加上想要逃避我派給他的功課~


所以就跟我說~ 我要玩積木~ 很忙~!!


 


屁股部分~



 


他就開始運用那盒可以拼成三台車子的樂高積木~


拼拼湊湊~


 


大頭部份~




 


還真的給他拼出個像樣的東西ㄋ~


 


側面全照~





其實~ 這種已經有限定拼成什麼的積木組合~


真的要運用來自由發揮還真的很難ㄋ~


以前的標準積木~ 不是長的就是方的~  比較好發揮~


但這個~ 有多角型~ 有扁~  有方~ 有長條~  要我還真的拼不出東西來~


 


為了躲過枯燥無味的額外習題~


就得絞盡腦汁做個些什麼出來給我看~


還真是辛苦他ㄌ~!!


 


(上面的照片是兒子自己照ㄉ~)


 


 


PS:小朋友讓他發揮一下創意~ 其實也是不錯ㄉ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