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可愛的七仔來ㄌ~!!


嘿嘿~!!


 


這天晚上~ 因為兒子回阿嬤家混ㄌ~


所以清閒的勒~!!


在編織教室混到關門~ 老師找一起去逛中壢夜市~


 


很少在夜市買東西的我~ 這次居然下手ㄌ~


因為看到可愛的七仔~!!


 


做的很像ㄋ~!!


但我表二弟說~   頭上那個天線是敗筆~  阿不然還蠻像ㄉ~


 



 


他那白色的部分摸起來很舒服~


整體上來說還不差~




 


來張側面照~


恩~恩~恩~  感覺很像大頭狗~




 


為啥我會買這個是因為我想很久ㄌ~


當去看長江一號的電影時~


就一直在念~  沒賣周邊商品嗎~??


好像都沒看到有周邊商品~   七仔很可愛ㄋ~ 我要買個娃娃~


這次終於讓我看到ㄌ~  當然~ 馬上帶回家~


這七仔夜市賣一個150大洋~


他有大大小小的~ 還有死掉的七仔~


看一看就這個"賽斯"最可愛~


 


 


PS:七仔真的很可愛ㄋ~  但他現在很可憐~  陪我兒子睡覺就算ㄌ~ 還被當成狗鍊在衣櫥前面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