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敗家下去ㄌ~

我的衛星導航~~~~~

 

我已經想很久ㄌ~ 就是沒買~

因為一開始設定想要買有衛星導航的手機~

但後來在和店員聊天後~ 還是單買衛星導航就好ㄌ~

 

這在神腦國際買ㄉ~

一個要價3990~

感覺比買手機划算多ㄌ~!!

 

 

為啥我要買衛星導航ㄋ~

只因為我想要PAPAGO~

話說北部我一點都不熟~ 外加上沒有車友~

自己想去哪玩都要在家裡先預習地圖才敢出去~

我騎大車出門就不喜歡找路~  因為轉來轉去很累人~   

萬一遇到沒得迴轉的地方~   又不能像汽車一樣可以倒車回去~  都馬要下車用牽ㄉ~



為了避免上類事情發生~  決定敗下去~  讓自己的假日可以悠閒騎車閒晃囉~!!

 

車子準備好ㄌ~    衛星導航準備好ㄌ~  現在就差天氣沒有準備好~

老天爺阿~ 周一到周五你可以盡情的下雨~

那個周六周日阿~ 給我放晴口以嗎~??

 

我要出去騎車拉~

我要殺去兇阿母家給她心臟嚇一嚇~

我要殺去尼尼家按門鈴~A三明治(裡面還有兇媽要ㄉ)~

我要殺去很多人家裡晃晃~

 

我要去遊山~ 玩水~

在沒騎車~   兒子的爸已經快要把車子賣掉ㄌ~

 

 

PS:各位~ 我來了~ 我準備PAPAGO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