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95年11月~  從桃園遠征高雄的小小記錄~

有一些插曲要拿出來說說~

這次的遠征比第二次騎XC還要難忘~

有可能是第一次~也有可能裡面真的發生太多插曲~ 讓我印象深刻~!!

 

這張照片就是在新竹討救兵的時候~ 照ㄉ~!!

看看那時~我還蠻瘦ㄉㄋ~

 

 

來看看遠征的"駒"~ 光陽A博士150~

開始講故事ㄌ~  我們先從安全帽開始說~


 

話說這頂安全帽~ 我給他一個大大的特寫~

為啥~ 話說工欲善其事~必先利其器~

阿~~~~~~~!!(尖叫中)

我那死黨扣ㄟ先生~ 在說要把車從台北騎回高雄時~

我自告奮勇要幫他從中壢騎回高雄~

但我當時請他先幫我把我的安全帽帶上去~  但老大他死都不肯~

他說就帶他的就好ㄌ~


 

大家可知怎ㄋ~

這台機車停在高速公路附近好幾天~  我去牽的時候~ 整台車像是被沙塵暴掃過一樣~

那個安全帽掛在外頭~ 怎麼可能倖免~?!!

當然也是一堆沙子~

免強把沙子清乾淨~   出發囉~!!

但是~ 事情發生ㄌ~  這頂安全帽~  大到不像話啦~

扣ㄟ<=======大頭鬼~!!

 

就這樣~ 只要風一大~ 我的安全帽就被吹歪~  我就沿路都在擔心這頂安全帽搖搖晃晃ㄉ~

終於抓狂ㄌ~

在路上打ㄌ電話給在新竹的奧莉薇~  請她支援帽子口罩~

帽子用來固定安全帽~ 這樣比較不會晃來晃去ㄉ~  效果很好~ 安全帽不會晃ㄌ~!

 

~這是非常有規模的模型車賽車場ㄋ~!!


 

離開新竹~ 開始往南走囉~!!

當時在討論如何騎車南下的時候~ 研究了一下~ 

想說~ 濱海路比較好走~ 車也比較少~   拋棄ㄌ比較近的省一

我這叫捨近求遠拉~  唉~!!(細嚇)

就這樣~ 從新竹接濱海後~ 發現~ 濱海的機車道~ 真的爛到不行ㄌ~

一堆汙水蓋~ 一堆沒有警示標誌的涵洞~  讓我根本沒辦法騎快~

沿路只有60KM的速度~  我快瘋掉ㄌ~

將近400KM的路程~ 沿路60KM~  我這趟要花多久時間騎車~?(不包括迷路)

我要花6.666666666666....小時~

 

~有龜殼~   聽說有上龜殼~但我沒遇到~



唉~!!

安全帽事件後~ 不是就這樣順利勒~!!

小姐我~  在中彰大橋那迷路ㄌ~!

為啥~??  說我方向感不好~ 也還好阿~!!   要怪~就要怪那亂亂指的指標~

WHY~!

 

當我身在中彰大橋下~   前面已經沒路ㄌ~ 有個指標寫著~  [機車上中彰大橋請右轉]~

我右轉ㄌㄚ~ 邊騎邊懷疑~  阿~ 怎麼都沒指標ㄌ~

想說~ 是不是要我繞路走~~!  騎著騎著~ 看到龍井的扛棒~

咦~? 龍井~? 他久久之前有經過~?  怎又回來ㄌ~

當時的天色已經要黑ㄌㄋ~!!(天都要黑了~我才到台中~)

 

看到路邊一間機車店~ 想說~ 扣ㄟ有交代 ~  要我有空把機油換一換~

很好~ 這下我有空ㄌ~ 因為迷路ㄌ~ 當然有空~

就索性晃進去換機油~ 順便問路囉~!!(待續)

 

 

PS:本來想一口氣打完ㄉ~  但是~ 想想~ 這樣太多ㄌ~ 因該不少人會看到很煩~

所以~ 賣關子~想知道中彰大橋當時怎麼上去的~

請明天再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