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上一集~  在中彰大橋下迷路後~  又往北繞回了龍井~

當自己迷路的時候~ 該做些甚麼事ㄋ~

當然是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啦~!!  比如~ 換機油兼問路~!!

 

騎進去機車行~   天已經黑了~

老闆看到一個看起來很落魄的女人進家門~ 外加上還有一個行李袋~

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~~~!!

 

我:老闆~ 我要換機油~

老闆: 好~ 

(當老闆開始著手換機油時~ )我開口ㄌ:請問一下~ 中彰大橋怎麼上去阿~??

老闆:?????.......你要上中彰大橋~???  怎跑到這裡來ㄌ~

我:ㄜ~ 阿災~ 我就在中彰大橋下看到一個指標~寫著機車上中彰請右轉~

然後我就跑到這裡來ㄌ~

老闆:(驚訝)阿~~~ 你又跑回北邊了~

我:我也這樣想阿~ 因為~ 龍井我已經經過ㄌ~我又回到龍井ㄌ~  那肯定就是往北囉~

老闆:你從哪來阿~?

我:桃園~

老闆:(驚訝) 你要去哪阿~?

我:高雄~

老闆:(已經不是驚訝ㄌ~那表情變成驚嚇)  你從桃園要騎車去高雄喔~

我:對阿~但是~ 現在我迷路了~ 上不了中彰大橋我就回不了高雄~

老闆:吼~ 你一個女生ㄋ~  現在晚上了ㄋ~  你這樣騎回去要幾點阿~

我: 阿災~ 反正就是要回去就對ㄌ~

老闆:ㄜ~ 我等等跟你報路~

 

~太陽已經下山~ 騎在路上~ 看著飛機飛過天際~ 感覺~ 這次這行為真的是有夠神經ㄉ~

 

 

就這樣~在老闆指路下~  我居然又繞回原本已經走過的路~

看到一樣的店家~  一樣的加油站~   一樣的場景~ 一樣的指標~

當我在那指標前停下研究當時~  有個女生騎著車停在我旁邊~

開口問了我:請問~  中彰大橋怎麼走~

我:ㄜ~ (指著旁邊的高架橋~ )那就中彰大橋囉~

小姐:阿~ 那怎麼上去阿~?

我:這就是我的疑問ㄌ~ 地圖沒告訴我怎麼上去~ 指標騙了我又繞回龍井再回來原地ㄌ

我正在研究怎麼上去~

小姐:阿~~ 是喔~ 我打電話問我朋友好ㄌ~  你等我一下~

(小姐在電話中描述了附近~掛了電話~)

小姐:你跟著我走~  我帶你上中彰~ 我知道怎麼走ㄌ~

(真是撥雲見日了~)



 

接著~ 你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嗎~??

讓我沿路罵三字經罵到快接近嘉義了才住嘴~  想到就罵~!!

 

指標寫著~ 機車上中彰大橋請右轉~  根本是~ 早知道要去檢舉~

跟著小姐右轉後馬上迴轉~ (迴轉喔~)

你知道我看到啥嗎~??   我看到上中彰大橋的指標~  就在右轉後的對向車道~

阿我是眼睛有長在後腦勺是不是~  你寫在對向車道我看的到喔~

從看到那個指標之後~   我就開始狂罵三字經~(我想各位可以理解我的火氣大~)

把指標寫在對向車道~ 而且是立在慢車道的路邊~

阿誰會右轉後會回頭看阿~

 

就這樣~ 我在南下的路上~  罵了N百回~

(待續)

 

 

PS:接下來入夜~ 開始有了驚魂記囉~!!  

繼續賣關子~   明天請早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