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啥~?   

有人說是裝洋蔥~蒜頭的網袋~

最好啦~  我還網袋哩~  雖然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~

 

 

網帽上的花~ 嘿嘿~ 這朵花扮演著很大的角色ㄋ~

為啥~因為他會讓網袋看起來像網帽~


 

看看~ 誰說夏天不可以戴帽子~  

這種帽子不能戴嗎~  當然可以~ 具有裝飾性~ 又有質感~

重點是~ 透氣啦~!!


 

超透氣的網帽~ 在你懶得整理頭髮或者是懶得洗頭的時候~ 可以應急一下~

 

在來講一下剛剛又發生的無厘頭對話~!!

大牛常常掛著MSN~ 更常在你跟他對話之間消失~ 不定時的回答稍早之前的問題~

而剛剛也不例外~ 他在談話間又失蹤ㄌ~   時間性不可考~ 因為我習慣ㄌ~

 

因這兩天我再打一件沒有圖的小外套~ 所以要一針一針算~  邊算邊打邊畫圖~

有時候腦袋會打結~

所以在大牛無故消失後~ 我在不寄望他會回話的當下~ 敲了他的MSN~

我:腦袋打結了~

大牛:你不是在打毛線~幹嘛打結~打毛線就好ㄌㄚ~(瞬間回話~讓我受寵若驚~)

我:你在喔~ 你不是不在~?

大牛:我剛剛路過電腦~ 看你在寫字~ 所以就坐下來~哈哈哈~!(有覺得這句話的問題出在哪嗎?)

我:你最好是路過電腦拉~!@%^&*&^%

大牛:真的阿~我真的是路過電腦~

最好你家大到讓你用路過的拉~  實在是~ !!

 

 

PS:最近的我~ 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~  稍安勿躁~ 小心火燭~!!

ㄜ~ 不對~ 稍安勿躁~   盡量早早揭曉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