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中壢市前龍街18號

這店是朋友帶我去ㄉ~他龍岡市場附近有很多家~

有兩家比較有名~ 這一家是其中一家~

但我去的時候發現~ 沒啥人ㄋ~!!  可能不是用餐時間吧~

 

看看這一家賣啥東西~

就是~~~~米乾~  蝦密是米乾~  阿就是用米做成麵條樣風乾~

就很像是那個~~~~~~~~河粉拉~!!

 

 

他裡面放了很多料~ 主料可以自己選~  我忘記有哪些ㄌ~

他可以綜合放~  阿我不吃牛所以沒點綜合~

點了豬肝~  老實說~ 我真的可以去吃素ㄌ~

因為~ 有腥ㄉ~  整個麵的感覺就很腥~

 

米乾店在龍岡算是特產喔~ 三步一間~  到處都看的到賣米乾的~

朋友說:可能是以前這裡的榮民都是娶雲南那裡的女生~

一人開了店之後口耳相傳~  然後大家都開一樣的店~

現在比較少囉~!!以前說更多~

 

 

我如果把我和大牛對話把笑點摘錄下來~ 因該可以開個無厘頭對話專欄~

昨天~ 大牛出差~  中午MSN跟我說他在彰化~ 

 晚上打電話跟我說他在新竹~  他很累~ 想找東西吃~ 想睡覺~  整天都在開車~

然後我就問他:你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喔~?(一般他出差都是坐車)

大牛:對阿~

我說:你做啥自己開車上來~你不都坐車~(他都坐車比較多~他說坐車比較省錢)

大牛:阿就要跑好多地方~不方便~(跑好多地方他都約定點~因該沒差~要不就請人來接)

我說:你自己開車上來~ 這樣不也很累~

大牛:對阿~我好希望可以坐高鐵上來喔~ (那不會坐高鐵喔~)  

我說:自己一個人開車上來~  阿你媽沒跟你上來喔~(一般如果他開車因該都是他媽有跟)

大牛:有阿~他在旁邊~

我:阿你不是說你自己開車上來~怎麼你媽又在你旁邊了~?

大牛:從頭到尾都是我開車阿~ 他就坐在旁邊又沒開車~  那不是我自己開車上來嗎~?

我:最好這樣叫座自己開車上來拉~ 就明明有人跟你一起上來~

大牛:阿就我開車而以阿~我媽又沒開~

我:那也是有人跟你上來阿~

大牛:可是你問的是"你自己開車上來喔"~我是自己開車上來阿~從頭開到尾~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@#$&*&^%$#@!抓我語病)

 

 

PS:嘗鮮嘗鮮~!! 可以去吃看看~!!  是不難吃~  只是可能是配料的關係讓我覺得他蠻腥ㄉ~

還有~那個紅油是不會辣的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