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餐廳原本是個小高爾夫球場(九洞)~

後來可能生意不好還是怎樣~轉型成為餐廳~

 

 

當天去的時候天色還早~ 因為怕人多所以就早點去~

結果~ 因為天色未暗~ 還有很多人在草皮上玩~

服務生帶位後~  就趁送餐空檔照照白天的大致景象~  感覺還不錯~

 

 

很多攜家帶眷外加上家裡的狗兒們都來ㄌ~

整家子感覺很幸福ㄋ~

 

 

餐點開始上來囉~

還不錯吃~ 雖然單價高了一點~  但如果加上戶外的空間使用的話~

我覺得還蠻划算ㄉ~

 

 

那個麵包附的沾醬阿~好特別喔~

吃起來有點像是九層塔切末加上橄欖油和黑胡椒~

只是不夠嫌~ 所以沒把法把那沒味道的麵包提出太多味道~

 

兒子吃的那一盆是馬鈴薯塊和魚塊~ 魚塊不錯吃說~

義大利麵的食材也很豐富~  我叫的有三四塊很大塊的雞胸肉~肉不會很老~

那個海鮮的義大利麵海鮮也很有料~

 

 

整個甜點因該就是那個黑黑的東西~

我忘記叫啥ㄌ~ 但我計的叫熱巧克力什麼ㄉ~ 

雖然有甜~但是不錯吃~ 上面那層吃起來像熱海綿蛋糕~

 

 

吃完飯天色就暗ㄌ~

吃飽飽就到處走走~帶大家看看周遭的景觀~

晚上的感覺跟白天完全不一樣喔~

白天就是休閒~ 晚上就變浪漫ㄌ~

 

 

有感覺到嗎~ 燈一打下去整個感覺全變了~

這裡很適合三四點來~ 然等吃晚餐~ 吃完還可以涼快涼快的在一大片的草皮上閒晃~

這裡~ 有個小人工湖~  整個草皮就圍著人工湖轉一圈~

有鴨子~ 有沙坑~  有樹~ 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玩半天家吃飯~

情侶就很適合來吃晚餐~後在散散步ㄋ~

 






PS:這因該是我短期到過最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~

住桃園地區的朋友可以去走走~ 感覺真的很不錯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