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常常都不能以自己為中心想~~

顧慮這個~~顧慮那個ㄉ~~

搞到後來自己什麼事情都沒做~~~!!

因該嗎~??

活該嗎~~??

連我自己都已經搞不清楚ㄌ~~

 

常常都在想~   我到底為誰而活~~??

為自己~~??

為別人~~??

為自己的話~ 那我何必在乎別人想啥~~!!

為別人的話~  那我自己何必活著~~

 

處處為人想~     樣樣遷就人~

我的自己ㄋ~~??

跑哪去ㄌ~~??

 

自己做很多事情~   常常搞不懂為啥這樣做~??!!

 

我可以明白~ 自己該為自己而活~   

所以~

就會有些規則出來~~

但是~~

自己定的規則是自己用ㄉ~  那別人會用嗎~~??

你看~  又想到別人ㄌ~~

我到底為了啥出生ㄉㄚ~~~??

 

PS:做自己~~!!做別人~~!!真的只有自己能決定~~!!

各位看官~~ 幫我加油吧~!!

我想當個狠心ㄉ人~   這樣我就不會過的這麼辛苦ㄌ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