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過了好幾年~~   唸高中了~~

這次的車禍真的有夠誇張的~  我個人認為拉~~!!

 

因家人常念說~  我都不運動的~ 

有天假日想到~  找我國中最好的同學~  早起去運動~

早上五點起床~  準備在六點以前進澄清湖走路~  運動~

 

運動完要回家的時候~  想到外婆要我拿[優碘]給她~ 

[優碘]是隔壁阿桑從大醫院拿出來的~   很好用~

但我把它帶去公司了~  當時的公司就在澄清湖附近~

想說順道去拿好ㄌ~ 

 

拿到了[優碘]~  習慣性還是拿在手上~

當天真的是個意外~  基本上都是我騎車載人~  那天突然變懶了~

我就讓同學載~  卻出事了~~

 

回程的時候~   我同學騎車~  小小50CC摩托車~  

到一個十字路口時候~  我明明看到橫向有台轎車開過來~

當我發現同學沒有煞車的跡象的時候~  正打算傾向前面拉煞車時~

說時遲那是快~   ~~     [一陣暈眩~~]

 

當我回神的時候~  我發現我在轎車輪子旁邊~~   當時車子剛要停下來~~~

我趕緊爬起來看我同學有沒有怎樣~~

天ㄚ~~我和我同學居然摔不同方向ㄋ~~~

我同學躺在地上抽蓄~翻白眼~~~  嚇死我ㄌ~~

 

我在腦袋裏面尋找急救方式~   [回想到老師教的~  試著叫醒傷者~]

我試著做了~~   XXX~醒醒~~~   XXX醒醒阿~~~

醒了~~   我同學看到我的時候~   想要爬起來~~

[腦袋又閃過老師教的~   車禍傷者不確定有骨折~ 盡量不要移動傷者~]

所以我堅持不讓我同學起身~~  但她還是爬起來ㄌ~

 

要感謝她堅持爬起來~  因為她的腦袋在流血~~~

一地的血~  嚇到我了~~~

[腦袋又閃過老師說的~   出血最好用乾淨的棉布或是紗布止血~  盡量不要用衛生紙~]

當我想要找東西止血的時候~  

我發現我手上還拿著我那瓶[優碘]~~~哈哈~~多麼強的意志力阿~~

 

找不到東西止血~   看到轎車司機一直站在車頭處發呆~

我就吼他ㄌ~~~   有沒有乾淨的手帕或者面紙~~~

他說:沒手帕~ 有面紙~~~

我說:快點拿面紙給我~~~

他趕緊爬進車子裡面找面紙盒~  拿出來給我~~

我哪有手抽面紙阿~

又吼他:抽給我~~

老大他居然抽兩張~~~   令我生氣極了~~

我說:我要一把~  多抽一點~~~~

老大他才抽一把給我~~~

 

老實說~  當時我並不知道同學的頭哪部分流血~ 

所以~   全部止血就對ㄌ~~~~~~

 

當我止血的當下~  才發現~  周遭都是赫槍實彈的迅雷小組~~

怪怪~~哪來的~~~??

後來才知道~   有人報警出車禍~  當時他們就在附近~  就先到現場維持秩序~~~

我同學事後也再說~  很誇張~  她以為發生蝦密槍擊事件~

 

到了醫院以後~ 

所有的急診掛號~   X~  通知同學爸媽~   領藥都我一手包辦了~

 

被我們撞的轎車司機也到醫院~ 蝦密事情都沒做~   因為他都傻掉ㄌ~~

對方是個很年輕的小夥子~  差不多20出頭吧~  大我們沒幾歲~

出事了不知道怎麼處裡~  只好傻傻跟著~~

直到他公司主管到~  保險公司到~  才問我有沒有怎樣~~  需不需要看醫生~

醫藥費之類的~  他們會負責~  真是好人~~~ 

明明是我們撞他的~~~

 

所有的事情做好ㄌ~   我就坐計程車回家~

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嚇了一跳~   問我要不要看醫生阿~~

我才發現~  原來我全身都是血~~~ 

走路還一拐一拐ㄉ~~  [因為我的小腿骨整個腫起來~  但我想因該沒事~  所以就不看醫生ㄌ~~~但是~  那個腫~~~  一腫就是兩個月~~~]

我告訴司機說那不是我的血~  我沒事~ 我要回家~~

司機就把我帶回家~~~

 

回到家我快崩潰了~  邊吃飯邊哭~~~  外婆拿某種草煮水給我洗澡~~

 

別以為我就這樣沒事了~~~

那天我連二樓的樓梯都爬不上去~   [還持續了三天~ ]   全身痛到個不行~~~

我是坐在樓梯~  一階一階的爬~~~~~~~~~~~~~上去的~~~

 

這次出車禍我被罵到臭頭~~   WHY~~??

 

因為~~

所有的人都說是我的錯~~~  

當下他們只想到~   我騎車很快~  很恐怖~~  很危險~~~

 

所以~~~

才會出車禍~~~~~~

冤枉阿~~~!!   不是我騎的車~~~~

每次說都先被罵~~解釋了以後也收不回對方責備了~~~

 

我好可憐歐~~~~!   被念的很無辜~~~~!

 

後來~    同學出院回家我有去看她~~

同學的爸還說我是奇蹟~~~!!

蝦密~~~??奇蹟~~~??

 

原來~  對方的車子花ㄌ不少錢~~~   而那個花費幾乎都是我造成ㄉ~~~~

我在撞車的當下~  飛出去~~

先撞壞轎車的前客座前方的擋風玻璃~~~

再撞凹轎車前客座的車門~~~

才滾到後輪停下來~~~

這才解釋了我當天為啥全身痛到不行~~差點睡客廳~~

 

 

PS:特技表演絕非簡單的事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