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新竹的~風情海岸~!!


我想~住北部的人應該對這裡不陌生~


就在新竹的西濱快速道路上~!!


 


我當時在照這石頭的時候~  突然想到~


我第一次從桃園騎車下高雄時~ 我在這裡照過一張照片~


我再來找看看那張照片還在不在~ 


有在的話明天在PO上來給大家瞧瞧~!!


 


規畫後的風情海岸真的不一樣ㄋ~


以前這裡有一堆攤販~  一大堆亂停車的~  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挖蚌殼~


 



 


看看~ 海在看不到的尾端~


這裡會出名是因為~ 退潮後~ 海在不知名的遠方~   很多海生的小動物都被移留在這沙灘上~


人們就很喜歡去那裏挖挖挖~!!




 


剛下去ㄉ時後真的有夠滑的~ 


還要小心翼翼的行走~


看到沒有~ 就是有人會這樣~ 滑~~~~~~~~~~出去~!!




 


整個濕地一堆這種小螃蟹~


隨便抓就有上百隻~


我記得好幾年前去~ 還是兵蟹阿~~


怎都不見ㄌ~??




 


但這次看到很多寄居蟹~


大大小小ㄋ~!!




 


這隻小寄居蟹住在大螺裡~




 


還有這種~   黏答答的海螺~


走路要很小心ㄋ~ 不然真的會被扎到~


兒子的爸和兒子就扎到兩個洞~


本人因為怕滑倒~ 所以亦步亦趨ㄉ~ 好險~ 沒半個洞~




 


看看~ 離岸邊這麼遠ㄌ~




 


還看不到海在哪裡~


正中央那個黑點~ 是幾個人在挖東西ㄋ~





 


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挖寶~


當天是因為沒計畫要去哪裡~ 只是逛逛而已~


逛到哪裡~ 我兒子穿的漂漂的衣服全毀ㄌ~


本來想去吃餐廳ㄉ~ 搞到後來只能吃麥當勞~


 


 


PS:兒子~你得陪我一餐好料ㄉ~因為你~  敲不到你老爸的竹槓~


(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