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找到ㄌ我那第一次遠征的照片~  明天PO上來~


我還發現了很多在我開部落格之前照的照片~


我想~ 有空來回鍋一下~!!


 


嘿嘿~!   開始講正題~


 


抓到不一樣的螃蟹~!!


這蟹很會裝死ㄋ~ 我都以為牠死ㄌ~


只要你靜止不用動牠~  牠就會以為自己逃離魔掌ㄌ~   開始橫行起來~!


 



 


看我兒子~跑到多開心~


腳一直泡在水裡~都不知道自己莽莽撞撞已經刺到兩個洞ㄌ~


有沒看到~   褲子已經髒到膝蓋上ㄌ~


(兒子手上的蚌殼裡面~ 兩片中間都夾著一隻黑黑的螃蟹~)




 


這螃蟹很有趣喔~


吹牠兩口~   抓著後腳~ 他的眼睛就會凸出來~


張牙舞爪的好像要對人家怎樣似ㄉ~~




 


沿路偶爾會看到下面這東西~


這是瞎密~ 嘿嘿~ 跟水筆仔是好朋友的~


彈吐魚~


好可愛喔~!!  兩個眼睛~  扁扁的嘴~  兩個看起來像腳丫子的鰭~


好好玩~!!




 


水筆仔~ 水筆仔~  照一張比較像水筆仔的水筆仔給大家看~


這裡的水筆仔好像是人工ㄉ~ 有長大的長大ㄌ~沒大的也掛ㄌ~


種水筆仔的沙地更是泥濘~  踩下去就陷下去ㄌ~~


那種黏呼呼的感覺~ 讓我照玩相馬上離開~





 


別看我們抓了一堆東西~


其實~ 我們都沒帶回來ㄋ~   照相完就把牠回歸自然ㄌ~


雖然很多人都是抓著那些東西回家~


但是我還是覺得~ 玩玩就好~  欺負一下就讓牠回家~


免的小傢伙得家人找不到他會傷心ㄋ~


到時候~ 搞不好瞎蜜都抓不到ㄌ~


 


 


PS:我得提醒各位~  要去哪裡玩的朋友~  記得帶拖鞋去~ 阿不然我不敢保證你可以像我這樣~


兩腳無傷的全身而退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