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高雄市民享街97號

他在和平路大統後面的彩虹公園也有一間~  風格跟這間是完全的COPY版~

據他們餐廳人員說~  他們是由中央廚房出菜~

所以到哪一間吃東西都一樣~!!

 

 

我和ㄚ莉很喜歡喝他們的湯~凱薩沙拉~

最重要的是吃他家的~~~提拉米蘇~

他們的義大利麵很不錯~ 但以阿莉的經驗~ 要吃乾炒的比較好吃~

有醬的吃到後來會很膩~


 

嘿嘿~ 提拉米蘇出現ㄌ~

其實~來這間餐廳就是要來點他們的提拉米蘇~  因為真的好吃~

只是~ 他家的提拉米蘇只有周六日才有供應~  實在是~~~~~有夠不方便拉~


 

PO這篇文章讓阿莉看到~又要雞雞叫ㄌ~  因為~ 這又是很久以前去吃ㄉ~

唉~ 沒辦法東西太多又加上我最近偷懶~ 所以根本PO不完~

反正吃的又沒啥關係~ 大家看照片~

有興趣就去吃吃看~  就這樣囉~!!

 

最近看了不少電影~  我家兒子每看電影必定有跟~

那天~ 我問我兒子~ 你同學們有像你這樣這麼常看電影嗎~?

他說~沒有~ 一堆沒去過電影院ㄉ~!!

看看~ 我就說~ 哪家的孩子這麼好命~ 常常上電影院看電影ㄉ~

之前看的不算~我那天就數新上映的電影給兒子聽~

6/23變型金鋼2

7/1冰原歷險記3

7/15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被判~

7/31天外奇蹟

幾乎每周都在看電影~ 會不會太好命了一點~

我家兒子居然說~ 有甚麼關係~ 我期末考第四名ㄋ~

唉~~~~~~~~~~~~第四名我這老媽就得拿四部電影來換喔~

 

 

PS:帶小朋友看電影其實也不錯~  我家兒子現在看英語發音中文字幕慢慢可以跟上速度ㄌ~

不然在家看DVD喔~ 能切換成中文他就切換成中文ㄌ~ 他才不看英文發音的哩

所以他老媽我別有居心拉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