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奇蹟發生ㄌ~~!!


哈哈哈~!!


 


因該不少人看到這個~ 會認為我是一個懶惰鬼~


可以搞到自己家裡水槽濾杯裡的種子發芽~


 



 


阿人家絕對不是故意ㄉ~


阿我大約三天會清一次水槽~


只是好巧不巧~ 清水槽的第一天我就殺了美濃瓜~


美濃瓜的種子留過了濾網卡在水槽杯上~




 


第三天清水槽的時候看到這景象~


讓我好訝異喔~!!





 


發芽ㄋ~ 根都長出來ㄌ~!!


真的有夠不可思議ㄉ~!!


老王說~   如果我在晚幾天清~ 會不會連葉子都長出來啦~??!!


搞不好喔~!!


 


看到這裡~ 讓我發覺~ 水槽真是個營養的地方~


是一個非常適合養一些雜七雜八的怪生物~


看來還是要更認真一點清水槽才行~


 


 


PS:那個~ 我不敢說我是個勤勞的媽媽~ 但是個盡量維持乾淨的媽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