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條快速道路~ 我一天要跑兩趟來回~


有一天~


我在無意間看到這個雪人~


第一次還沒特別注意~ 只知道好像看到地上畫了些啥東西~


第二次來不及看清楚~


第三次在自己一直提醒自己下~ 終於看清楚這是啥~


在好不容易的幾次後~我終於帶著相機~ 停下來照個相~!!


 



 


看看我多辛苦~ 車子停這麼遠走回來照這兩張照片~


當時我兒子很有趣~


一下車一直問我要做啥~ 你要去哪~ 要做啥~你要去哪~


我告訴他說~我要帶他去賣啦~


他就說~ 你騙人ㄉ~ 你要去哪啦~


我說~帶你看一樣東西~


站在雪人前面~ 我兒子看了雪人一眼~ 


第一句話就問我~ 誰畫的~??


挖阿災誰畫的~  但還真的有夠閒ㄉ~  可以把圓畫的這麼圓~





這雪人有兩個~ 一個在前面一點~靠近外環道的地方~  那個比較小~


 


我老是在想~ 這作者是太無聊嗎~? 還是想要做點什麼創舉~


所以就在馬路上畫圖~??!!


 


 


PS:知道這條路的人~別真的刻意在路上找雪人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