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端午節快樂ㄋ~!!


 


粽粽節~ 理所當然要吃粽粽囉~!!


今年的粽粽沒讓我傷腦筋ㄋ~


因為我那賢慧的編織老師有包~  


 


今天我家這裡的小土地公廟~ 人超級多ㄉ~


香插到沒地方插~  害我燙到ㄌ兩個地方~


 


甜的~ 豆沙粽~!!


要不是說拜拜要用甜ㄉ~ 基本上我是不會拿甜的回家~


因為~ 我從小沒吃過甜粽~


 



 


鹹的南部粽~


裡面包了一整顆的蛋黃~ 一整顆的栗子~  一塊豬肉~   半朵香菇~  一些肉燥~


好吃ㄋ~ 蝦蜜都不用加就很好吃ㄌ~


我家那老師還真是利害~




 


看完吃的~  來看一下不能吃的粽粽~


這粽子說來有點話長~




 


這顆粽粽剛好拿來放我那買ㄌ貴森森又沒地方擺的金色琉璃鏈子~


嘿~ 看起來還真出色~




 


來說說布粽粽的故事~


話說~ 前兩天~ 我那可愛的編織同學"老王"是也~


因沒辦法讀某個網路圖檔~ 問我是某能幫他印圖~


這哈馬簡單~  小事一件~


回家半夜花不到幾分鐘~ 幫他印好ㄌ兩份四張的織圖~


 


隔天~ 在隔天~ 就是昨天~


老王居然送了我這顆粽粽~


WHY~?


 


老王說~ 因為他不知道我印的圖檔是彩色ㄉ~ 覺得很不好意思~


所以在拿到圖的那天晚上~ 懷著感恩的心做了這顆粽粽給我~


 ㄜ~!!(你會不會太感恩了一點~   哈馬四張紙~?)


 


這禮~ 還收的很心虛ㄋ~


我的四張紙換來一顆手工製的粽粽~


阿~~~~~~~!!


三Q~三Q~三Q的N次方~  


非常謝謝老王的手工粽~    真開心~!!


 


 


PS:親愛的老王~ 下次別這麼多禮ㄌ~  阿不然~ 你會送不完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