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某個部落格網友提到下雨天車禍的事情~

 

讓我回想到從小到大的車禍經驗~~  每個都有點奇特~~~

我們一個一個來說~  每天說一個~~  哈哈~~!!   

這樣才會有連續劇的感覺~~~!!

 

回想小四那年~~    出了一個非常離奇的車禍~   連我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~

這話說來會很長篇~  請大家耐心看完歐~ 你會發覺很不可思議~~!!

 

小時候住在大馬路旁邊~    離家一公里的地方是火車站~  所以車很多~

而我住的這一邊只有隔壁的一個大我一歲的哥哥~  

我們常常會攜伴到對面去和對面的同年齡的小孩玩~

家人常常會提醒隔壁的哥哥~  過馬路的時候要牽著我的手~   比較安全~

 

有一天~   我一樣和隔壁的哥哥到對面去玩~

結果回來要過馬路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以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~]

 

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映像~~~

四周很黑~   有些微的燈光~    我想尿尿~~~~~

我就爬起來ㄌ~    護士在櫃檯後面寫著她的東西~   

當我準備下床的時候~ 護士終於有感覺異樣~ 抬頭看了一眼~  發現我正在準備下床~~

 

護士下了一大跳~  趕緊跑過來~~~~

護士:你要做什麼?

我:我想尿尿~~

護士:你不可以起來阿~~~

我:但是我尿急~~~

護士:好吧~我帶你去~ 你可以走路嗎~?

我:因該可以吧~~

下床發現腳軟軟ㄉ~  還是需要扶~

護士就扶著我拿著點滴~帶我去上廁所~    回到床上護士趕緊打電話給家人~

家人在凌晨四點趕到醫院........[以下省略]

 

我在醫院住了三個星期~  每天都很無聊~~ 

無聊到和護士跑每間病房~

無聊到把橡皮擦切細細的還分類各種顏色~用白紙包成藥包~

無聊到把包好ㄉ假藥包拿來丟路過的行人~

唯一辛苦的是我的屁屁~  整個腫起來~  因為每天早晚要打兩針~ 

 

長大一點後才知道當時的經過~~

家人說~ 那天我再過馬路的時候~  被一台開很快的計程車撞飛ㄌ~   臉上的一到傷口就是當時留下來ㄉ~

成拋物線的飛出去~    跌落在地上~   從此昏迷不醒~

從我出車禍到醒來已經有兩個星期之久ㄌ~~~~醫生已經告訴家人如果我再沒醒~ 就不會醒ㄌ~~!!

 

當時外婆擔心死ㄌ~~因為我從出生就是外婆帶大ㄉ~    勢必她比任何人還擔心~

 

奇蹟發生ㄌ~~~

 

我醒來的那天晚上~   我媽睡在我睡的房間~    因為某種光線讓她無法入眠~

原以為是外面的燈光照進來~ 起身拉窗簾~  

但是發現窗簾是拉上的~    想想又躺下繼續睡~  但是那種刺眼的燈光讓她睡不著~

又聽到有人在跟她說話~  讓她覺得很恐怖~

起身敲我外婆的房間~ 告訴我外婆這件事情~

外婆還罵我媽胡思亂想~ 要他去睡覺~~~

當時我三姨也回來ㄌ~   聽我媽這樣說~  要我外婆試試無妨~~  又不花錢~~~

 

我媽聽到啥??

聽到有人告訴她~~[拿著香~ 對著東方~ 喊我的名子~  我就會醒ㄌ~~~!!]

重點是~ 我媽是重度聽障人士~  所以我三姨才會說:我媽都聽不到ㄌ    不會亂說話  試試也好~

於是~   全家就協助我媽照做~~~

奇蹟~~!!奇蹟~~!!

凌晨一點左右對著東方叫我的名字後~    我三點多就醒ㄌ~~~

 

很神吧~~!!

 

PS:福大命大歐~~~要惜福~~!!

 

~~~~~~~~~~~~敬請期待下一篇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