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哪個~ 就是阿~~~~~~~!!


就是~~那個~~~~~~~~~~!!


挖~~!!


挖~~~!!


明天要回高雄囉~!!


 


按照慣例~ 明天一早送兒子上課後~


搭七點52分的高鐵回高雄囉~!!


這次~ 不揹我這台重的要死的14吋ASUS NB回高雄~


改拿那台E-PC回家~!!


所以~ 如果讀取OK的話~ 我會按照慣例PO文~


如果讀得亂七八糟兼慢吞吞的話~ 我可能就會放棄~


 


又要累積三天文章沒看~


到時候又是一口氣看三天份~


真是累斃ㄌ~!!


 


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會覺得我怎麼這麼常回高雄~


平均20幾天回去一趟~   我還真是勤勞阿~!!


 


回高雄我都在幹嘛~!!??


你們一定會說~ 我又是跟著阿莉跑來跑去~ 吃來吃去~  逛來逛去ㄉ~


基本上這是該有的行程之一~


但最重要的~ 還是回高雄看外婆拉~


我只要超過20天沒出現~ 外婆就會問ㄌ~


問我哪時後要回去之類ㄉ~!!


 


所以~ 我現在都馬把回高雄當成度假~


回高雄就是我放假的日子~


可以輕輕鬆鬆~ 不用每天早起接小孩~ 


不用每天吼我兒子做這做那的~


幸福嗎~??!! 當然幸福囉~


 


 


PS:自己生長的家~ 在怎樣~ 也該定時回去看看吧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