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看看我~ 多"搞剛"阿~!!


 


想上個月~ 我將我那用不到的手機拍賣掉~


在還沒賣掉前~我就找了個盒子~ 把它裝起來囉~


看看~!!我還用兒子的測驗卷剪成絲狀避震ㄋ~!!


 



 


話說這隻手機波折不斷~


一開始在拍賣上遇到"澳咖"~


再來就是得標者的一拖再拖~  令人生氣~!!


 


話說得標者~ 在得標後打電話來要跟我面交~


他住中和~ 說假日要南下~  順道過來拿~!!


OK阿~!我不是個不好商量的人~


就這樣星期二通的電話~ 我要等到星期六面交~


結果~ 星期六ㄋ~ 一早上等到中午~ 進入下午~ 連個電話都沒有~


令人抓狂~


一早上十點開始打電話給他~  一個小時一通~ 都沒接~ 真的是火來ㄌ~


好險本人很少打電話接電話~ 所以~   之前他曾經拿過另一個電話打給我~


我從手機找到那個號碼~ 回撥~!!


通ㄌ~   我問他哪時候要來~  他說他不能來ㄌ~ 剛想要打電話給我而已~(屁啦~真想打一早就打ㄌ)~


被放鳥很不爽~!!


居然還要跟我約下個星期六~ 好吧~ 壓下脾氣~ OK~!!


(挖ㄟ脾氣太好ㄌ~)


 


隔個星期二~  老小姐我雞毛皮牙起來~  決定不等ㄌ~


要就轉帳給我~ 我寄過去~   要不就棄標~


又剛好遇到他打錯電話給我~  我就直接跟他說~


請他轉帳給我~ 我一直等他啥事情都不用做ㄌ~ 沒這麼空~


他就說~ 阿~ 80塊的運費~ 可以給孩子買東西ㄋ~


我跟他說~ 80塊的運費~ 拿來我等你都不夠~  我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~


直接跟他嗆明~  上星期為了等他~  車友小跑沒跟到~ 我就"瞭"掉ㄌ不少~


這星期又要出去小跑~ 又沒跟到~ 那我虧更多~


 


要不要~ 轉帳給我~ 阿不然就棄標~


最後可能他發現我很不爽ㄌ~   決定轉帳給我~


亨~ !!   沒惹到老小姐我抓狂還不甘願喔~ 我就抓狂給你看~


 


 


PS:手機交易順利完成~ 只是~  有點不爽而已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