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和編織老師與同學聊天時~


提到現在小孩寫字都很醜~


當時我就想到~ 我好像有照我大表弟的筆記~


我還告訴她們~ 我家兩個大男生寫字還不醜ㄋ~


 


這是那天回高雄~  坐在客廳椅子上~


看到我大表弟扔在旁邊的筆記本~


隨手拿起來翻翻~ 嘿~!!  寫字比我還漂亮~整齊~


 



 


近照一下~





看他寫字還真是一筆一畫阿~!!


 


很多人都說~ 看起來好像女生寫的字喔~!!


我也是這樣覺得~ 有些女孩子寫字都還沒這麼漂亮~


我那漂亮的大表妹就是一個例子ㄌ~


 


話說和我很麻吉的二表弟~ 寫字也和他老哥差不多~


怪怪~!!


是因為念和建築相關科系的人都這樣寫字嗎~??


(我是聽說他們好像要練畫建築圖的字體)


 


我一直有個觀念~  書念越高~ 字寫越醜的道理~


但我家兩個大男孩好像不在此列ㄋ~


 


 


PS:可惡~ 寫字居然比女生還漂亮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