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明天沒空PO文~  所以就三更半夜PO囉~!!


 


小學生用的牙刷~!!??


沒錯~ 這就是奧莉薇小姐的戰利品之一~


她說~去日本~就是要買牙刷~


主因是~ 日本牙刷品質好~  刷毛細~ 刷頭小~ 可以刷得很徹底~


所以一定要買~   連我兒子一起買囉~!!


我給他觀察的結果~ 日本的刷毛好紮實又多又細~


台灣的刷毛稀稀疏疏ㄉ~   又粗~ 真的感覺好像比較好刷~


但牙刷不是我ㄉ~ 所以我不知到刷起來的感覺如何~!!


 



 


華航的小飛機~!!


會叫會滑行喔(因該叫做衝~)~!!




 


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大台~ 其實~~~~




 


有夠迷你ㄉ~ 好可愛喔~!!


跟一塊PENTEL最小的橡皮擦差不多大小~





 


奧莉薇說~ 這飛機是去搶來ㄉ~ (不是拉~)


哈哈~!!


因為~ 飛機上推有這飛機的空姐~ 老是不往她的座位來~


讓他一直很怕買不到~


最後自己跑去追那個空姐買飛機~


 


一組有三隻~~ 奧莉薇說我兒子考是好考才給他~


這次考第三名~所以給了他一隻ㄌ~!!


 


 


PS:日本吃的真的很不錯~ 但還是要買對~ 不然會很不合口味ㄋ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