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生平第一個串珠作品~!!


 


要不是有要務在身~ 我想我因該都不會去碰串珠這東西吧~


但~ 要務比較重要~  玩票玩票學一下囉~!!


 



 


還蠻可愛的ㄋ~!!


想到串第一個的時候~ 我眼睛都快要脫窗ㄌ~


看不到洞~  只好瞎戳~




 


真的有夠麻煩ㄉ~ 還要繞來繞去~


串到眼睛都快花掉ㄌ~!!


下面這個是為了加深記憶~  所以就自己憑第一次穿的記憶再穿一個看看~


OK拉~!! 不難拉~!! 只是眼睛花花而已~




 


就這樣~ 我串了兩個水晶娃娃~


等著過兩天現學現賣ㄌ~!!





 


為啥我會去玩這東西~!!


那就是回高雄的時候~  世界頂極咖啡老闆娘~ 請我學好回桃園教她女兒~


所以~ 我就要認真一點囉~!!


本來想說降費工的東西~ 會不好學~


串過一個~ 第二個就很快ㄋ~ 


原來~ 自己想的比較難~ 還是要實際做過才知道~


 


這娃娃最近好像很流行說~    網路上賣的也不便宜ㄋ~


喜歡的人可以跟我下訂單喔~


因為世界頂極老闆娘女兒有在賣~


 


 


PS:串珠這種傷眼力的東西~ 我看我打毛線比較輕鬆些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