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條圍巾是我和阿莉送給第一個認識的格友"怕老鼠的貓:生日禮物ㄉ~

而且真的很突然興起念頭打的~!!

 

 

這條圍巾是鉤的圍巾~

超出我的估計範圍~ 本來打算三顆線搞定~ 結果變成五顆~


 

因為自己的失策拉~   鉤針本來就比棒針耗線~

我又想要打到夠長~  所以自己就這樣無緣無故的多打了兩顆~


 

害我差點來不及把東西寄出去ㄋ~



為了讓圍巾看起來不會太單調~ 邊上跟他滾了一圈深色的邊~

這樣就比較有內外之分~ 看起來就順眼多了~

不然老覺得好像一條發霉的大腸~

 

來講個題外話了~ 

我和大牛的對話~ 常常會讓周遭的人一頭霧水~ 而我轉述我和大牛的對話過程~ 

常常都會讓人笑到沒力~

現在~我來講個前兩天發生的對話~真的很好笑~

 

那天~  因為某件事情在MSN和大牛討論

大牛跟我抱怨了說~:一堆不知道肝臟在哪一邊的人老愛把自己推崇變成神~

我說:ㄜ~ 我還真的不知道肝臟在哪一邊呢~  因為我覺得有你可以問~我不用知道太多

大牛說:你最好啥都不知道拉~

我說:ㄟ~你都不知道~  你是我的偶像ㄋ~ 我超級崇拜你ㄉ~

大牛說:你晚上吃了啥?

我說:鍋燒意麵阿~

大牛說:下次別吃那一家了~

我說:為啥?

他說:那家的東西不好~ 吃了人都怪怪的~  講話語無倫次~

我說:我哪有講話語文倫次~ 人家我很誠心誠意ㄋ~

他說:認識妳幾年了~沒聽你講說你很崇拜我~  今天發神經~ 所以因該是晚餐的問題~

我~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PS:大家懂我和大牛的對話嗎~?   思考一下囉~!!  這類無厘頭的對話我倆常常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