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淑女帽 一頂~!!

這是幫編織老師代工ㄉ~  也是在老媽住院期間完成~!!

 

 

老實說~我覺得不要家那條白色的看起來還不錯~

就不知道為啥~可能是那條白色的皺折感不太好~ 所以就覺得怪怪的~!!


 

如果少了旁邊抓皺~ 整個感覺就像~    "抗議"布條~



這頂帽子是用勾針勾的~   看起來就比較扎實~

整個帽子的感覺跟書上的差好多~  就不知道哪裡有問題~

人家書上的就很柔和~很淑女~很秀氣~

難道~ 問題出在"麻豆"身上~??

 

今天打電話回高雄~  外婆在問我有沒有要回去過端午節~

我原本沒計畫回去ㄋ~ 被這樣一講就想說是不是要回去過節阿~

但是~ 我~~~~~~~現在都啥時候ㄌ~哪定的到票阿~賣鬧阿~

重點是~ 高鐵他在熱門時段是原價拉~!!

有票回去我也要考慮好嗎~ 挖很窮~  1330+860=2190

阿~ 我開刀的保險理賠拿來做車就剩下喝飲料的錢ㄌ~

 

 

PS:要回去嗎~? 不回去嗎~? 要回去嗎~? 不回去嗎~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