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兩天~ 我兒子都在玩這個紙箱~


而這紙箱怎麼來ㄉ~


就要從阿莉送我的熱水瓶說起~


 


那個熱水瓶我廚房沒地方放~ 所以就得去買個架子回來~


這是那架子的紙箱~


本來他是好好ㄉ~ 只因為兒子的爸說~  用紙箱割兩片起來墊水瓶下面比較穩~


因為架子是簍空的鐵條~


 


兒子就很高興的說他要剪~  我們就不理他讓他自己慢慢搞~


搞到最後就變成下面這樣ㄌ~


 


前後簍空是因為剪下來要讓我墊東西ㄉ~  但因為剪得太醜~ 我決定~ 不採用~


他就用那些紙片又加工ㄌㄧ些東西~


像是手上的刀~!!


 



 


側面他說的槍~




 


看到沒有~ 搞到一身汗~




 


還有後面那小槍~小刀ㄉ紙片~




 


傻兒子居然是把腳的地方挖兩個動~ 不是直接剪開~


難怪走起路來像日本婆子~ 咚咚咚ㄉ~


 



 


這是改良了兩天的作品~  後面多ㄌ好多東西~





兒子會開始挖這紙箱還有一個起因~


那就是~ 他老爸在裝完架子要回老家的時候~ 丟ㄌ一句話給兒子~


爸: 你可以做個紙箱人~   反正你都把紙箱給剪ㄌ~


兒子: ㄏㄏ~好阿~ 我要來做紙箱人~


就這樣~  從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六~ 我家像被槍打到一樣~ 


雖然兒子自己整理了那些紙箱屑~  但就是走到哪都會看到那小紙屑~


星期一又要來個大掃除ㄌ~


 


 


PS:孩子的創意真的是無限ㄉ~   自己忙碌清潔讓孩子發揮創意也很好阿~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