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~~

說到這個~ 真的很好笑~~

 

我想大家因該都有叫錯稱呼的時候~~

 

兒子常常和老爸相處~  所以都叫爸爸叫習慣ㄌ~

我ㄧ回來~  就跟我相處~~

常對著我叫爸爸~~~  我都會怒瞪他~~~

他就會一直笑~  然後改口叫媽媽~~~

 

晚上吃飯的時候~

事情終於發生ㄌ~~

兒子對著他爸爸叫媽媽~~~

這次換他爸爸怒瞪他~~~   他自己還沒有發現ㄋ~~~

是他爸爸很大聲的說~  你叫我媽媽ㄋ~~~

 

我兒子一回神~  就又開始狂笑~~~~~~~

 

像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~ 常有學生對著我叫爸爸~ 或叫媽媽ㄉ~

亂叫一通~~

 

PS:真的很好笑~~~  習慣真的很害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