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來看看我那兒子的暑假怎麼過ㄉ~


哈哈哈~!!


有個愛凌虐他的老媽~ 還真是可憐阿~!!


 



 


這是學校的暑假作業~ 除了要做完以外~ 還有別的要做喔~~!!


像是一下的評量(國~數~生活)沒寫完的要把他寫完~


暑假作業裡面有很多成語解釋要背~




 


這是學校發回來ㄉ暑假學習營的單子~


裡面兒子就參加ㄌ三項~


那個英語服務學習營是兒子的老師幫他報名ㄉ~  我本沒打算讓他去~


因為~ 他在何嘉仁的英文課照常上課阿~ 想說不用學這麼多~


但報了就去阿~又不用錢~


這些學習營全都是縣政府補助ㄉ~


站在一般小老百姓的立場上~ 當然是~~~~~~~~~~~~~~


不去白不去~~!!




 


還有這個~ 一升二的數學~




 


一升二的國語~




 


還有一堆他要看完的課外讀物~


( 周一到五上半天的學校圖書館都有開~  想看書隨時都可以去借喔~)





大家是不是覺得兒子很可憐ㄋ~


還好啦~ 倫家我很有分寸ㄉ~


這些東西只是要讓他玩瘋的時候回神用ㄉ~  總不能讓他整個暑假無所事事吧~


這樣一開學不就慘ㄌ~!!


 


大家可能會想~ 我怎麼沒有安排出去玩~


我也不願意阿~   七月中阿我就要去受皮肉痛~  回來還要靜養~


只能在七月初帶他回高雄玩一個星期~


其他時候就只好機動性出門ㄌ~~!!


 


 


PS:兒子阿~兒子~忍耐一個暑假吧~ 阿母我身體健康你才有福能享ㄋ~


還有那個~


各位當爸的當媽ㄉ~  請不要效法我這樣做ㄋ~ 我兒子是有練過ㄉ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