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脖子~真的很痛~~


僵硬~~~


很用力的塗~撒隆巴斯擦劑~~~~


 


為什麼脖子痛ㄋ~~~??!!


因為落枕~~??


錯~~~!!


 


因為我~~~~~~~~哈哈哈~~!!


這兩天荒廢沒認真打毛線~~


都在玩蕃薯藤的試玩遊戲~~!


認真到脖子僵硬~~~


 


連完了兩天~


為了繼續玩~ 電腦還不關機ㄋ~~


認真的操我這台保固兩年的筆記型電腦~~~


 


而兩天後的今天~


我的脖子跟我抗議ㄌ~~哈哈~


所以殘殘把遊戲給關掉ㄌ~~


 


年紀大ㄌ~


真的不能太過於專注做一些事情~


難怪有些人會玩電腦玩到腦中風~~~


我打毛線都沒這麼認真ㄋ~~


 


PS:娛樂適度就好~  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