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去醫院做最後的檢查和確定住院事項~


所以就比較晚PO文章囉~!!


 


現在要來講講這個兒子第一次月考的事情~


真的有夠誇張ㄉ~!!


 


看看老師的建議~ 我想大家因該會很了解我兒子的特性ㄌ


腦袋裡面裝的都只有一個字"玩"~


其實會有這個評語要從數學考卷說起~


 


這學期第一次月考~


兒子的國語成績比叫差~ 是因為他老大常沒把字寫好~ 或者是寫錯字被扣分~


重點出在數學成績上面~


為啥ㄋ~?


 



 


數學兒子的分數是100分~ 但因為沒寫明子硬生生被扣了10分~


老師認為他寫考卷不專心~   手在寫考卷腦袋在外面的遊戲場~


這10分是因該被扣拉~ 但是~我對他登記的分數有意見~


孩子測驗的分數明明是100分~ 為啥登記成積變成90~


名子欄有算分數嗎~  扣10分並不是他不會寫阿~


名子跟他測驗分數沒有相關性阿~(個人是這樣認為~)


 


就因為這樣~ 就發生了神力女超人事件~


看到沒有~ 看到沒有~


原子筆可以讓我寫那"家長意見欄"寫到斷掉~


還斷到很整齊勒~!!





當時的我傻眼ㄋ~   百思不解筆怎麼斷ㄉ~  是受不了我的怨氣嗎~??


所以決定先死給我看~


 


 


PS:孩子粗心難免~ 如何讓他變細心就是一門學問ㄌ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