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講講我家這隻幸福小老鼠悾悾的活動範圍巴~!!

我想因該沒有別家的老鼠像我家這樣~ 可以到處趴趴走ㄌ~!!

 

話說狡兔有三窟~  我家悾悾也有三窟~

第一窟~那粉紅色的籠子~  就是它的窩~ 

但那個門~除了剛抓回來那幾個星期有關過以外~  之後就沒在關過ㄌ~

 

第二窟~ 就是那朵我兒子把水彩當油畫顏料使用的花朵畫(完全沒加水)~

後面的一個小小夾縫~  也是悾悾的躲藏處~

因為靠牆壁的關係~照不到裡面的景象~  反正一定有他帶進去的飼料~

 

第三窟~ 那就是遠方的那個白色紙箱~

我們看下一張照片~!

 

 

看到沒有~ 紙箱裡面的情形~

這紙箱就是我之前說過ㄉ~ 他每天都往裡面跳~

只要找不到老鼠~就是找紙箱就對ㄌ~ 牠一定躲在裡頭的某個地方偽裝成玩具~

而牠也毫不可氣得把我兒子的模型桶當成自己的窩使用~

 

這也是之前我一直擔心悾悾老往裡頭跳~ 會不會跳到腦震盪~

找了一天空~ 跟兒子兩個做了一個積木樓梯給牠使用~

頭幾次牠還是傻傻的往裡面跳~  只會下不會上~

後來可能自己有發現~ 就會開始使用樓梯上上下下~

這樓梯有個好處~ 那就是我不用每過一段時間就去把牠撈起來上頭~

因為怕牠口可~怕牠肚子餓~

現在牠自己想上來救上來~  想窩在下頭就窩在下頭~

很幸福吧~!!


 

悾悾ㄚ~ 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~  這輩子被我養到喔~

你得活久一點嘿~  !!

 

 

PS:最近天氣變熱~ 悾悾又開始活動力減少ㄌ~ 

唉~ 照顧動物真的比照顧小孩還難搞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