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~~

本來想要畫個變形金鋼的頭~ 但是後來還是算ㄌ~

怕到時候又要解釋我在畫啥~ㄏㄏ

人好多歐~ 場次幾乎都爆滿~ 位子都不好~

只好硬挑一個時段位子好的看ㄌ~~

開演ㄌ~

真的如預告片一樣~ 特效做的真的很好~ 好棒~

我覺得音樂配的真的很不錯~~

尤其男主角要追女主角那個時候~ 真的很讚~!!

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~

五個變形金鋼全聚集在男主角家要拿它們要的東西時~

有一幕很搞笑~~~

只是~ 最後的結局有點快~~ 哈哈~~!!

整體上看來~ 這部電影還不錯看呢~!

特效好~ 機器演員棒~ 演員也很棒~ 尤其是那個軍人~~

在來是劇情給人的感覺~

雖然機器在演~ 但那種要表達出來的情感還是會讓人感動~

唯一讓我生氣的是~~ 那個爛大電影院~

居然在最重要的時候給我跳針~~~

讓我們枯等ㄌ30秒~ 這30秒真的很漫長ㄋ~~~

很多人都在[噓]放映師~~~

不可以說太多~ 因為要留點給你們自己去看歐~~!!

PS:個人建議拉~! 請挑後面的位子坐~ 因為你才可以一幕瞭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